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Monday 25 June 2012

失望。

失望了。
我多希望昨天不过是一场梦 :)


饭后、问了妈妈可不可以去饥饿30、妈妈答应了。
真的很开心 (:
过后上网,看着她的状态。
我们真的远了吗?
或许是吧。
我没有努力吗?
或许是吧。
回给你的答案、我以为你明白。
谁知道你却说失望了。
才知道原来我什么都没做 做的东西也全都不算 (:
很好。我的努力你看不到  (:
我也失望了。
你心情不好,摔杯子,跟家人吵架。
说是帮爸爸庆祝父亲节,结果却闹到不开心。
你知道我罪恶感几重吗?=) 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
你心情不好是我害的,所以才只一直要你好好陪你爸爸,可是没想到你却跟他们吵架。(:
过后问你的那个问题,你知道我听到答案后,多失望吗。
一天里面,我尝了两次失望、连骂你的力我都没了。
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电脑,眼泪一直掉。
心很痛。真心的付出为什么得到的是欺骗=)
而你给我的理由是因为一时好玩、(:

关上电脑,找了朋友聊聊心。
结果才发现我无意中伤害了他 (:。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辜负了你对我的好,却没顾虑你的感受,让你生气失望了。
我真的很怕,你懂吗,当你对我冷言冷语的时候,我害怕失去你这朋友 :')
我心里你是重要的 :)
谢谢你到最后,原谅了我,还问起了我的事。
我是坏女人吧,这样伤了你,到最后得到的却是安慰,和关心,不是责备。
眼泪一直流,床的一角湿了 (:
谢谢你陪我,哭过了,眼睛累了,沉沉睡去 (:
早上起来,眼角不知为什么有泪痕。
我真的希望那不过一场梦。

不想让朋友担心,我依然可以强颜欢笑。

我很好 (:




今天回到家,看到你的状态。
你不把我的话放在心里 (:
三更半夜跑出去不回家,你很乖 (:
利用我对你的信任吗?
答应我了会好好在家。
结果是什么 ?
哈哈 (: 算了吧。
你开心就好...........


还有某个人,
在我还没搞清楚事实的时候,
我想我们不会像一起那样,
我不想让你误会,
更不希望事实是我想的那样 (:
对不起。
也许你会受伤,不过,我想这对你对我都好。
我更希望这不过是自作多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