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Saturday 10 March 2012

I just a Ordinary GIRL. :')

闭上眼睛、才发现.....
才发现我没办法不去想你。



我承认。
我真的没办法狠起来。
好恨自己
为什么要那么懦弱。
始终还是被你伤得伤痕累累。

我不懂自己。

为了你
让自己变得那么狼狈
得到的是什么?
伤害?眼泪?还是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怕寂寞
一个人 我会乱想
一个人 我会崩溃的
那个喜欢独自一个人的自己去了哪里?

压抑的情绪 
没办法发泄
看书看到流泪
哭了几次
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我很想 大喊
很辛苦 这样一直忍一直忍............



可不可以认真看待我对你的感情
不要每次都把我没当一回事
我笑了 并不代表我真的在笑
可不可以好好了解一下我
说喜欢你。
你不信。
我可以怎样?

那通电话里的对话、
我可不可以把他当成你的不舍得。
我很想见你 那是真的!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你也不想的 我知道。

我知道还有机会 只是 
很想你罢了。
不要再让我吃醋了好不好。
我.....
怕承受不了。



雯、幸好有你。
真的和他们有点合不来了。
我们 属于 同一类吧:D
有点喜欢安静。
喜欢看到漫天的星星-3-
如果这个假期你真的抛弃我去马六甲或新加坡=3=
我就真的做宅女了/.\

哎哟哟哟、
她问我到怎么了
我说我傻了
她就说到底做么哦我
我就回她说想你想傻了囖 哈哈哈=3=
她给我气到........-,-
有些事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告诉你
所以才需要一些烂理由来掩饰。
抱歉了。

-3-
我需要去找精神科。
顺便需要一粒可以让我失忆的药丸--
突然觉得这样活着很辛苦..............
很累很累....
:')




既然连你都发现我不对劲了
就拜托你不要再气我了
顾忌一下我的感受
我也只是个平凡的女孩
心不是石头做的
也会痛的。


</3




嘴上笑着   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