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Monday 19 March 2012

Happy Hour、♥

17-03-2012
Full Of Memory ! :D ♥

马六甲。

ermmmm.................
今天去玩了 :3
和Babe雯 和 38黑妹 还有 一大堆人XD
可是我只跟他们一起走----3个疯婆去癫了 xD
顶着整身疼痛的身体跟他们疯去了......XD
都玩到很开心:)
可是我知道自己 开心不起来 可是进K房之前 我心情还不错啦:D

-----
买了两件衣:)
很喜欢 ♥
韩风的 =)
-----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在
Dataran Pahlawan 
走一整天:S
差点疯掉--
走到不要走 -.-

看了一场电影! :D
行X踏错!!! ♥
好看好看!
支持本土电影 =D
真的不会后悔啦~♥
搞笑+一点点点点点点的恐怖 --
真的是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恐怖吧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剧情就好笑-3-
林宇中、虽然说穿得很普通、可是还是很帅~
♥.♥
嘻嘻嘻(¯﹃¯)
啦啦 可以去看啊  :D


过后去吃一个不懂叫什么东西:P
好吃-3-
在Mahkota -3-


过后去KFC吃东西~
拍照自恋xD
-3-
7点钟、Dream Box 唱歌~
乱七八糟的歌曲
第一次唱那么多的英文歌-3-
有开心啦、
只是想你的心情破坏了我的好心情
搞到变emo去-3-

不过
今天还是开心的=D

erm.....
有些人、拜托请别玩那么大的玩笑
只会让人讨厌罢了! =3=





*
不想再给你压力、
所以把一切爱收在心里。
把我们的爱情交给命运来决定吧。
放心、真的不会再说出那些会令你感到负担的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