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Friday 23 March 2012

OMG! O.o



我很勇敢的.............
把我的烂成绩公布出来了 T_______T
很烂很烂 T_____T
哭死了 :(

老师把我数学分数弄错了啦啦啦 T__T
人家明明83、这里却是73 /.\
10分不见了啊 :(
我星期一要跟老师讨回公道 :(

看到那个Fizik , Kimia
我真的很想一拳给自己死!

我不要不及格!
其他分数都在C以上、我不要让那两科托后退!
T_____________T
我要恶补了!!!!!!!!!!!!!!!
妈的我不要我下次成绩出来还是Failed勒 :'(


我想说:
咪, 可以不要每次都把我跟别人家的孩子比吗? :(
你以为我不想拿全科A?
谁不想?
可是 我如果没那个脑 我也不能怎样啊
我不是没有努力过
我考试有很努力的在温习
而且这一排我都忙Olahraga.
之前一个月15天没在学校
上什么课? 跟得上已经很好了 :(
可以体谅我吗?
可以不要每次对我太高的要求吗?
我知道你给的压力是推动力。
我也知道自己如果真的很努力成绩不止这样
可是你知道我压力真的很大很大吗?
好几次了想自残 可是我不敢。
有时,太多时间花在上网 花在看小说
我知道是我不应该
可是只是想纾解压力。
我不想只是会读书 其他运动什么都不会了
我不要做书呆子
我选择参加那么多比赛我就想办法把功课搞好。
信我一次,好吗?

离考试也不远了
我很担心说真的。
是时候改改心态 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了
不要再去想一大堆无谓的事
远离FaceBook最重要!
/.\
真的希望自己忍得到不要去上网。
说真的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SPM成绩出来是一张美美的成绩单。
我真的要下定决心,真的希望自己坚持得到。

郑佩君、
你可以的!
对自己有信心些,相信自己一次吧=)

还有很多人再为自己加油,
我不想辜负你们。 =')
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 

SPM , 我拼了! 
=D 



SKIP 一下、
Olahraga比赛没失望、
有惊喜=)

跳高----第一。
3级跳---第三。

很开心拉说真的。
真的出乎意料。

只是............腰伤好像更严重了一点。 :)




*

压力大。
没办法完全开心的笑。
很累很累。
:'(
是时候对自己好点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