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Thursday 5 April 2012

My Love :$ ! ♥



3、4、2012
像平常一样 到了时间就上网。
打开Facebook ,
通知里出现了你标记给我的照片。

看了照片 , 除了惊吓+惊讶 没有其他的反应。
我傻傻的看着屏幕 呆了好一会。
原来 , 预想中的是还是发生了啊。 
当时真的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反应啊 , 傻瓜。
我只想逃避。

因为在我心里 、
你是我最好的知己。
认识好久了吧、你每次不开心、都是我在哄。
我不开心 也向你倾诉
可是我知道更多时候我是把不开心收在心里。
因为我不想自己的事把别人也搞到不开心
所以每次每次都会坚决的说我没事 , 你斗不过我! :D
哈哈 , 至于你 我每次都会逼到你把不开心的事说完出来。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 , 
以前那个每次大笑的你才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 
那样的你 真的很开朗阳光 :)
只从你跟她在一起过后,
不再看到你的笑脸了 :')
差不多每一天晚上我都需要陪你让你笑。
可是我好像很失败, 都没办法让你真的开心笑起来。


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回应。
所以选择逃避 , 说了伤害你的话。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只是 , 我似乎还没懂自己的心啊。:'D
我把这事跟他说了,他要我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想了很久,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适不适合啊? :')
所以提出了在一起 
我希望这不是一个错的决定 :)
我会好好爱你,
最基本我不会让你不开心。

我们一起为了我们的以后加油好不好:)
我会给你你想要的安全感。
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我都会努力去做。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会做到最好,尽最大能力不会让你不开心,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哄你。
我,会好好爱你。 :) 


此时此刻,很想你 :$










*
最近、学校一直处于放空状态==
每天都不上课
可是
感觉还是好忙哦 /.\
星期3,星期4,星期6,
补习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然后kerja kursus一大堆还没做
忙忙忙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似乎不讨厌哦 :D
还蛮喜欢的:)
努力读书,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绩啊 !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