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Tuesday 10 April 2012

Can u TRUST me ? ♥ :')




老婆啊啊啊 ♥
超级想你! :$


在一起六天了 ,
越来越爱你了 :$
每天为了你迟睡了
只希望可以陪你多一点  :) ♥ 


 每晚睡前 ,
都习惯了和你通电话 ♥ 
喜欢你在电话里叫我老公 啦啦啦啦:$
那种感觉很甜。
要你的晚安 , 我才肯乖乖的去睡 :P


我们不需要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联络,
因为我知道我们心里有彼此。
我中五了,很重要的一年
难免会忙一点啊啊啊
kerja kursus , 功课 , 补习 :(
剩下的时间都没几多了. :(
不喜欢 因为没时间陪你。 T_______T


老婆你也刚开课了,
还要上钢琴班
我们各有各忙的。
可是我们都互相体谅的不是吗。 :) ♥ 
我们谈情时间都在晚上啦~~~♥ 
啦啦啦啦 :P


你喉咙痛,
我心疼了。
一直一直提醒你这一个笨瓜要喝水。
老婆, 你要快点好起来 :(


:)
你每晚发给我的日记,
我都很喜欢。
我知道我不该让你吃醋。
是我不好:(
可是相信我好吗,
我爱的只有你 :) ♥ 




你说生日想来陪我 :)
我已经很开心了 ♥ 
可是 等明年的好吗 :)
离太远了, 我不想你冒险。
又不熟路 :(
我们还有很很很多个生日可以一起过的! :D
不是吗? 傻瓜。


你很爱乱想
是不是我给不到你安全感 TT
我已经很努力的再做好老公的身份了
给我时间 好吗? :) ♥ 




再过四天
就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好想跟你一起过:(
很想很想很想你 :(


我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答应我,陪我过接下来的每一个情人节好吗 :D ♥ 


我爱你。♥ 




谢谢你愿意为了我找回属于你的灿烂笑容 . ♥ 







*
学业好忙。
功课更是多啊 :(
补习补习补习 :(

讨厌惨。

为了 SPM 还是加油吧 =)

我可以的! ♥ 

头不知怎么最近一直会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