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Friday 13 April 2012

I‘m SORRY ! :'(


爸,对不起。
又让你当中间人了。
我知道 在这个家里。
最爱我最疼我的是你。
也许也因为这样 造就了我这臭脾气。
对不起,总是伤到你的心。
因为你处处维护我,让你也被妈妈骂说:
都是你把她宠坏的。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不乖,每次都让你们两老的生气。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会担心我,在担心着我的未来。
对不起,我却像个小孩一样不会想 长不大!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是让你们为我生气 我很不孝对不对!

爸,不是故意要对你大小声的。
你的话,我有听进去。
不出声,是因为觉得自己错了。
没有什么好辩解。
听着听着,眼泪不受控制了。
我知道,我变了似乎。
不再像之前一样每次拿书来看,
变了,变得爱玩了!

我很讨厌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都几岁人了,为什么还那么不会想!
为什么不会为了考试而担心!
为什么不会为了得到好成绩而好好努力!
为什么还像个长不到的孩子在那里!
为什么不曾去试着努力过!
每天脑理只是玩玩玩!!!
郑佩君,
你可以改吗!
可以自爱一点吗。
要一张美美的成绩单不是容易的事!

其实...........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很无助。
很担心 很担心我的成绩会不好。

太大的期望。
背的很累!
我不想让你们任何人失望。
所以我想,是时候给别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吧、

郑佩君,看到这样的你,真想一⑧盖下去,好醒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