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Monday 16 April 2012

F_ _K !


15.4.2012

最烂的一个星期天!

可不可以不要乱想。
可不可以真真的相信我不会离开。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担心。
第一次吵架,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对你凶了,对不起。
我知道,错的那个是我。
是因为我你才会变成这样。
所以还是对不起。
对你很冷,我也不想的。
只是觉得很累很累,太多的东西需要烦恼。

一连几件事同时发生,我不是Superman。
没有能力去一一扛下来。
一整天心情很糟糕!
没有人理解。
没有人会理会。
感觉是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很想发泄。
可是找不到发泄点。
只好忍着,忍到迟早内伤哈哈哈哈哈
突然,好像消失。
很想静一静。
去想想这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虚伪的人太多。
能信的又有几个?
说真的我连自己都不信哈哈哈哈。
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没骗过人。

*让某个人失望。对不起。*


事实摆在眼前了。
还有什么好说。
我不是当事人。
虽然不该插手。
只是 看到她被伤害的伤痕累累我不忍心。
怎样说也是朋友。

明明有女朋友还到处沾花惹草难到是对的?
你说的那么简单。
我还真佩服你。
呵呵。

难道我信谁真的那么重要?

我信她又可以改变结局?

明明什么都做不了为什么要执着于那些问题!

为什么事情要扯到我这里来?!

事情过了就过了,不想再提。



别装得很懂我。

我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把最真的那一面表现出来。


小黑!
你要不要来陪我狂欢一下 TT
我想去HIGH勒 TT
喝酒要不要? XD


什么都不想再信。

小黑啊雯,你们可以答应不要背叛我离开我吗 TT
没有你们我活不下去的囖 T^T

我突然发现我很喜欢叫人家记得吃午餐晚餐那些的囖
哈哈哈哈结果自己没有吃
几衰下的我XDD
不过我只是关心你们咯=3=



亲爱的:)
我们要继续幸福下去。❤


我爱你。



*

那个症状一直在持续/.\
OMG
可不可以不要痛了。
是时候要调整一下作息时间了 :(
不要上课不专心啊!!!!
气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