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tus.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By 尛、白

Followers .

Thursday 3 May 2012

一个月 快乐。 ❤

亲爱的。
一个月快乐 :D
喜欢吗? ❤

老婆,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那么快就一个月了诶 ❤ 
这一个月里,
时间,soom一声就过了,
跟你说哦,我很幸福 ❤
你懂不懂。
傻瓜。

今天,真的很开心。
好像都在发生好事诶 (*^__^*) 
亲爱的,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 :)
我愿意体谅你,
可是别只顾着上课而忘了健康
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
早餐午餐晚餐,
请记得吃,不要饿肚子。
不然会胃痛的,
我会心疼的。

你知不知道·?
每晚,
我都很期待收到你的心情日记。
因为下午我们都很少有联络,
因为各有各忙,
只有你的心情日记,
让我能够知道你一整天都在干嘛。
昨天的那封信息,
很warm :) ❤

你的在乎,令我好有安全感。
你不让朋友们弄你的,
因为你知道我会吃醋,
那么体贴的你,
我真的不得不爱 :P ❤

只要一静下来,
我就会想你。
夜深了,更是特别的想你。
每一晚,
都要聊一个小时这样才甘愿睡。
有一次我竟然睡着了勒:$
第一次跟一个人聊电话是会睡着的:P
是因为你能够让我安心吗? ❤
:P

老婆,聊电话的时候有时真的很爱闹你。
那样的你 真的很可爱 :P
其实很好奇你脸红的样子 :P
有时候,
看到那样脆弱的你
不想你累不想让你一个人
多想把你抱在怀理疼。
心、会疼的...臭人。

我们要 的,
不是只是一个月,
而是很多很多的一个月对不对。
好想见你哦 ❤ 亲爱的
一直都在等着我毕业的那一天,
不是吗? :P

有时候闷了,
看着一封封的心情日记。
什么心情都有wor -3-
开心的,难免也会有不开心的吧,
正常得。❤

一个月里,
我们只吵过一次架,
过了就算了,
我们还是好好的对不❤
很恩爱tim :P

不管怎样都好,
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一直一直走下去 好不好 ❤

Babi !
我爱你。
一直。

一个月快乐 :)
╭(╯3╰)╮